昨晚真的很冷,冷到我們都把電暖器拿出來"圍爐"了


因為只有在直徑50公分以內才會感到溫暖


超過50公分以外就會一樣冷冰冰,所以大家都坐很近


雖然白天有太陽,不過冷空氣的威力還是很強


我想,今天晚上也一樣會很冷吧....聽說會冷到5號


話說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太冷


 


不知道未來的新同事會是哪一個?也不知道報到了沒有


希望不會是我猜的那一個,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呀


最討厭欠錢不還還死皮賴臉的人,尤其是女生,嘖!!!!


不過也幸好前三星期都不用和前面有什麼接觸,大慶幸~


如果可以,我希望小夜班全部都讓我來上好了...


只是想歸想,現實永遠不可能跟想像中一樣那麼美好


 


很多事,都必須自己面對


畢竟,我們都已不再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