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實在很精彩,雖然我是透過電視螢幕看的


昨晚各地的跨年晚會人都滿滿滿...我知道那種感覺很好


but...我卻寧可待在家用選台器選擇欣賞我喜歡的歌手


也不用拼命趕場累得要命,而且我真的好喜歡看小豬的表演


如果將來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一次他的演唱會


 


睡到將近十二點才起床,好久沒有睡得那麼沉了....


而且昨晚只吃了一顆普拿疼減緩頭痛而已,感覺真好


2008的第一天,我又老了一歲 希望運氣也會好一些


那些廢水處理的講義真的好難懂啊,很想直接放棄算了


但又為了不想讓考試成績太難看,只能逼自己硬背


今天晚上還要值班,呼~~連續一星期...我可以變女超人了


 


昨晚跟今天都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們的祝賀簡訊,謝謝你們


不過上個月的電話費打太多,所以我就不一一回覆囉


也謝謝在msn、即時通還有部落格留言板的祝福唷~~


小魚兒也在這裡祝福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