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不過我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什麼跨年後的日出、升旗和慢跑都不關我的事
曾經很熱衷,但現在找不到讓我投入的理由了
元旦也不就是如此,就是休假日啊~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還是個必須上班的日子
只有跨年晚會比較吸引我而已

不過看到新聞中跨年晚會後人潮散去的景象
遍地的垃圾,真的讓人覺得很無言
不管哪一年、哪一個活動都是如此
每一個人應該要有隨手將自己的垃圾帶走的習慣
而不是丟在原地造成髒亂,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將自己的圾圾帶走不僅是愛護環境的舉動
也是自身公德心的表現啊!大家真應該好好檢討!

我的手機在昨天晚上竟然當機了  冏
哪來那麼多人傳簡訊給我,還很多不知道是誰的人
因為上次把電話簿重新整理過
沒什麼在聯絡的我就全刪了!哈哈~~
結果現在不知道誰是誰,真不好意思啊!
謝謝你們,在多年後的今天還會想到我

我好喜歡看小豬跳舞,超好看的
力道很夠,而且好精彩 整個很愛他
他的舞技真的一張比一張厲害,超強
他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全方位藝人
梁詠琪的新歌還不錯聽"原來愛情那麼傷"
歌詞真的讓人覺得很有感觸,好貼切



梁詠琪-原來愛情這麼傷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Terence Teo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別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REPEAT*

只想變得堅強 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