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
希望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可以結束
迎接我的是新的開始
雖然每年都這麼說,但也沒順利到哪
所以這些都是安慰自己的廢話
突然想到某人還欠我一堆熊熊耶
寄了好幾個月都還沒寄來
是寄到美國去了喔?也拖太久了吧
事業做那麼大嗎?不過我不會催你
我倒要看看什麼時候才打算讓我收到
到時候再好好笑你一番

果然每年到了跨年這一天都會變得很冷
每年新聞都會推薦"洋蔥式穿衣法"
看了好幾年了,還真是一點變化都沒有
不用新聞報導,大家也知道該怎麼穿啊
今年信義區的人潮會比去年還多
因為去年的煙火實在是經典
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樣式耶~~
而我一樣會守在電視前好好欣賞一下
那是瞬間的感動和幸福啊!!
每年在倒數時,心跳都會跟著加快
還記得那年我還因此大哭了一場
因為不開心的情緒就這樣爆發開來
似乎哭過之後就能夠擺脫一切

而今年沒什麼不開心的
就算有某些不開心的事,我也不想記得
何必浪費我腦部空間呢~做人要往前看啊
豁達一點,就會快樂一點
一直執著於某件事上,會開心嗎?
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吧!!
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想的、做的不需要多,快樂就好!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想呢?
不管怎麼樣,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