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相處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同事們對我的態度和今天的轉變


讓我無所適從,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只好選擇什麼都看不到也都不知道


或許這樣不戳破對我對大家都好吧!!!


 


晚上遇到一個假面低級人,差點沒把我氣死


一開始的好聽話原來還是在騙女孩子的


把自己表現得多有禮貌,其實都只是假象


稍微遇到一點挫折就對女孩子爆粗話,真沒品


我就不信你這種人會有女孩子會愛上你


嘖!!!這就是我不想給陌生人msn或即時通訊的原因


TMD,在2007的最後一天還讓我遇上這種衰事


 


2007年又要過囉!!!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好像不久前,我才在電視上看著101的煙火耶


怎麼一下子又要跨年啦...這表示我又老一歲了


喔!!!!我想我該在自己的日記裡好好回顧這一年了


有歡笑、有淚水,也認識了很多人,有了新工作


希望2008...一切都會過得很好很順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