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都是在寫負面文章,連自己都覺得受不了


而且也造了不少口業啊!!!嘖~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很差勁!


最近睡眠品質很不好,也是因為那些雜七雜八的因素吧


也可能是加上小夜、白班、小夜、白班的時差問題


所以我還是求助醫師了,請醫師幫我開一些安眠藥來解決問題


不然再繼續下去,我一定會腦神經衰弱,可能要看精神科了吧


那些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還真敢說大聲話


今天差點被老媽發現我拿藥回來,我實在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好好的一個女兒,被那些人欺負成這樣子,到底算什麼?


我不是反應遲鈍,也不是神經大條,那麼明顯的敵意我會感覺不到?


我只是什麼都不想說,看她們到底在搞什麼鬼,愈觀察我心愈寒啊


我只能說,人心真的很可怕也很現實,為了自身的權益


往往會犧牲掉平常也許很要好的人,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所以也不需要抱著什麼人性本善的天真想法,因為那都是騙人的


人啊!!!!最終還是要為自己設想,除了家人,誰都無法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