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心更冷啊!!!冷到穿再多的衣服都沒用


還是在家好,不用見到那麼多戴著面具的假面人


似乎每年的年底都會遇到一個瓶頸,真討厭


而這次的瓶頸卻讓我覺得異常難接受...很想殺光每個人


最好那些討厭鬼都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想到明天上班,還要再繼續看到那些假面人就覺得煩


現在我反而比較想全部待在掛號室或是急診室


再也不想跟前面那些人有什麼接觸了,一點也不想


也希望急診室不要關!我就可以不用跟那些人一起上班


真不知道這份工作我能夠維持多久..半年?一年?


面對這種複雜的人,隨時隨地都要擔心被陷害的工作環境


真的會覺得好累好累!明明從來就沒有想害人的念頭


不得不再次證明,人性真的很可怕,比鬼還可怕呀


至少鬼很真實,不像人總是會隱藏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