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過,我好喜歡我的同事們


但現在,我決定把這句可笑的話重新收回來


因為今天的事,讓我徹徹底底的失望了


現在我反而要大聲地說:我好討厭那些老女人


 


這一星期,其實我就已經感覺她們的態度產生變化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她們竟然可以做到這麼過份


今天一大早,我才剛上班..就聽到她們說的話超級酸


每一個人就像是吃了好幾顆檸檬還是喝了好幾瓶醋


完完全全都是在針對我,雖然是沒有指名道姓啦


不過一聽就會知道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真的很氣!!


"星期一、二沒看到人,星期三下午又突然冒出來"


"星期四忙得要死,人又不見了,星期五那麼閒就全部出現"


"#$%^&*&(*&))*$%@%#^&^&*)(&)"


那些曾經互相對立的老女人現在都同一個鼻孔出氣了


TMD,現在是怎樣?主任不在就興風作浪了是嗎?


 


一整個早上,我連一句話都不想跟她們說,當然她們也沒理我


我調病歷、送病歷、收病歷、歸病歷,幾乎都是我在做


她們刻意不歸病歷,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想說...還是接著做


其實我也是可以不歸病歷啊,要擺著爛就大家一起嘛!!!!


但我不想,我並不想跟她們計較這些,畢竟我也是有領薪水的


只是她們表現的這種態度真的讓人忍不住想揍她們幾拳


要是按照我以前的個性,怎麼可能這樣默不作聲任由她們欺負?


她們把我想的太單純了,實際上我並沒有她們想像中的那麼天真


如果真把我惹毛了,我的復仇和反擊絕對會讓她們覺得我很可怕


 


要我們上小夜班的人是妳們,現在我們自己排假排休


其實跟前面的作業已經沒有關係了,還干涉那麼多幹嘛?


小夜接白班,本來就是可以休息的,現在竟然不准!!!!


妳們有沒有體諒過我們的辛苦?時差根本就調不回來


今天每個門診小姐看到我,都問我...."妳怎麼沒休假,不累嗎?"


我怎麼敢休息...只要有一點點小動作就會被說得很難聽啊


大家都替我抱不平,因為這根本就是不公平待遇


如今急診這區塊是我們這四個人包了,就不該干涉那麼多


妳們的工作量平均增加一點點也是應該的,將心比心不行嗎?


為什麼稍微忙了一點妳們就哇哇叫大喊人力不夠?


來上班也不對,休假也不對,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


還是說要我白天上班,再接著上小夜?那我乾脆住在醫院就好了啊!


 


今天妳們這樣對我,我真的感到心寒了,真的絕望了


當初要實施急診專業化之前,也是因為妳們,鬧出一些風波


我可以勇敢承認那封信是我寫的,不過那是妳們要我寫的


現在妳們這樣忘恩負義,哪天我受不了我也可以直接跟主任坦白


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大不了我就不要這份工作了,我沒差


這幾年,我已經學會把工作和家裡的事分得很開


不會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也不會把工作中的不愉快帶回家裡


可是今天一整天我的臉完全是沒有表情的,想笑也笑不出來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關心我怎麼了?跟我不熟的人也不敢跟我說話


中午在那些人逐漸離開之後,我終究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淚


到急診室拿午餐時,我還是無法堅強忍住淚水,哭了幾分鐘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在眾人的面前掉過眼淚了,真的.....


家裡最近發生很多事、身體不舒服又加上今天這種鳥事


滿肚子的委屈真的很難受,她們憑什麼這樣對我?憑什麼?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只顧自己逃命,不顧別人死活吧


早上看她們忙著排下個月的休假表,我故意連休一星期


其實我沒有要回台北,我寧可待在家也不想看到她們的鬼臉


那些老女人一個比一個還可怕,心機一個比一個還深


在這種環境下工作,想要像以前一樣做自己真的很難


我不想變成像她們這樣的人,但我絕對會愈來愈神秘.......


一月份,前二個星期都是在急診室上班,第三個星期休假


只有最後一個星期才會在前面上班,雖然還不是很滿意


但至少我不用跟她們共同上班那麼久,今天,我真的累了!


我也好想好想找一個人來讓我依靠,聽我訴訴苦了


再一天,只要再面對她們一天,我就可以擺脫她們三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