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愈來愈爛!我的天啊!!!幹嘛接這種苦差事?
現在真的有點後悔耶~一直改來改去
能不能有固定的說法?一個說要打,一個又說不用打
現在年限又要照你們的條件改,恁阿嬤咧~~
今天改了十二本,但年限我還沒改
因為範本還沒傳過來....吼!!!讓我死了算了

下午我同事吃完飯回來就跟我說她要回家休息了
什麼?妳再給我說一次?妳這個人還真隨性啊...
好吧好吧!妳愛休息就讓妳休息個夠~
反正那個死胖子很愛找妳 別來煩我就好了
妳不想打那錢給我賺好了,哇哈哈哈哈!!!!

下班的時候看到張帥和呂帥,吼~~好想念他們欵!
雖然常常看到他們,可是好久沒有聊天了
雖然他們很愛酸我,可是跟他們聊天超好笑的
而且也好久沒有小哥的消息了,不知道大嫂好不好?
或許他們會知道些什麼消息呢?

還是有很多人跑來我的部落格看文章耶
可是留言怎麼那麼少 哈哈~~跟人數不成正比喔!
那些潛水的快點出來說說話!別偷偷躲起來呀!
雖然我現在這台電腦有點慢,但有時間我還是會去那逛逛的
星期六開始連續放假三天,我可以一直坐在電腦前喔!
真的變冷了!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