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沒破昨天的成績,真想哭
要不是一直在接電話跟修改文件
不然我一定可以打到三百件
明天再加油,否則就要拖很久了....

昨天和今天晚上都收到某某人的簡訊
整個讓我很錯愕,我的老天爺....
要當朋友好像不是這樣的吧,超無言的!!
這樣只會讓我逃得更遠耶~~拜託你

因為上班的地方離我家有一段距離
讓我中午時很懶得再騎車回家吃飯
不是吃巧克力補充一下熱量
就是吃二包小餅乾墊墊胃
不過我還是有喝大量的水啦

學生時代就是這樣才瘦的!
雖然有吃晚餐,可是現在還是很餓 冏
努力催眠自己,等一下就不會餓了
一定是今天沒吃早餐的緣故

說到這!忍不住就想要寫一下
我今天睡到七點半才起床
整個睡超熟,完全沒理鬧鐘在響
不過我似乎又有爬起來一下
一定是睡到迷迷糊糊的,哈哈~~
雖然睡過頭,我還是比其他人到公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