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今天真的有冷到!騎車的時候抖到不行
而且車還一直被風吹歪  冏  超難控制的啦~~
不管騎快騎慢結果都一樣會一直偏,真討厭
今天有破200了!嘿嘿~~雖然還沒達到我的目標300
不過如果我再努力一點應該就可以了
那天死胖子還跟我媽說以我的速度可以打到500-600
屁!!!怎麼可能~~拿我這新手跟老手相比?
超想揍他的!早知道這麼難賺,我就不要做了....
不過終於休假了,連放三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想到這個就覺得一陣大滿足!我好久沒有睡飽了
今天一邊打文件一邊打哈欠,頭都快埋進文件堆裡了

我希望能和你維持朋友的關係,這樣我會比較自在
可是你所表現出來的,是我無法接受的態度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我知道我傷到你了!對不起
但我必須讓你知道,緣份是強求不來的,你懂嗎?
即便你不知道我有沒有男朋友,也不要一直試探性的詢問
更不要一直強調你是"一個人",這樣的手段對我來說沒用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跟你說明白
畢竟說到底,我還是不認識你,只是知道你這個人
只是講過幾分鐘的話,感情還沒深到需要一起跨年
就算你打電話給我在電話一起跨年也一樣
因為對我來說,我還有更重要的人,很不想傷害你
我知道你不了解我,所以我原諒你失禮的舉動
就如同你所說的,新的一年我們都要平安快樂
我不會接你的電話,但我還是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啊~~~~好討厭這種感覺!!偏偏在年底遇上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