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跨年幾乎都是在家看電視過的
因為每年的跨年都好冷,實在很懶得出門
守在電視前還可以看著喜歡的歌手表演而不用跟著趕場
還記得在我高職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在觀音亭跨年
然後就在同學家過夜等著凌晨出發去看日出
那是第一次放棄電視而選擇跟一群朋友度過
第二次是在我大一的時候,和室友、同學、學長姐一起
那時候我們到海洋之星,跨完年又騎車到旗津去
騎得好累,而且又很冷,人又多,真的快累死了
從此我決定還是留在家跟電視一起跨年就好了
而且我親愛的學長們如果有在跨年現場
有看到我喜歡的歌手還會特地打電話給我讓我聽現場
整個就很窩心~這比什麼都還要讓人感動
所以今年我依然跟著電視一起過,等著接電話收簡訊
我真的好愛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啦,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