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年紀了,還沒有什麼讓我後悔的事


而遺憾是一定會有的,但我真的不後悔


我最感到虧欠的,是我最愛的爸媽


我沒辦法按照你們的心願讀完大學


讓你們傷心了,導致於到現在還一直拿這件事出來說


我喜歡看書,我喜歡到處吸收知識,學習能力還可以


但這並不代表我愛念書,這會讓我看不清未來的路


雖然說學歷很重要,但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學歷那麼重要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失業人口了


高學歷也不見得能夠找到好的工作,薪水也不見得會比較高


大學畢業的人滿街都是,反而現在愈來愈注重專業技能了


而我也很慶幸我能及早退出,提早出了這社會


才能夠比我的同學們體驗更多這社會的人情冷暖


對於和顧客們的交談互動,我很驕傲我可以做到


只是爸、媽,我真的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賺錢很辛苦,我這樣浪費你們的錢,我也很過意不去


前陣子在家閒了半年,直到我有這份工作之後


你們還拿了些錢給我救急,天下父母心不過如此


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即使嘴上不說,我還是能感覺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