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因為臉的問題實在是讓我很困擾
看了很多網友的回答
開始思索自己是否也有這些症狀
結果還滿多的   冏
以前室友說我睡覺偶爾會磨牙
而這是因為太緊張及壓力所造成
太緊張時會容易咬牙切齒
去年出車禍撞到下巴確實無法張口
上下牙齒的交接關節處的確很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打哈欠時也會有扣扣聲
但我平常張口不會有卡卡聲
這太嚴重了 還沒到這地步
而前幾天口腔內部也有破皮orz
吃東西及張口都覺得很痛
這些症狀統稱為
顳顎關節/肌肉疼痛機能失調症候群
是屬於文明病一種,沒想到我也有
而我們這邊的醫院診所好像沒有這科
聽說熱敷能改善,先試試看好了
今天早上睡醒時發現完全不痛了
一鬆懈就吃了不少需要咬很久的食物
像蘿蔔乾、脆瓜等等的東西
結果又開始痛了,我這個白癡
真是容易放心和滿足的傢伙
啊~~~為什麼是我,好無言....
但遇到了又能怎麼辦?只能小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