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箭了,什麼亂七八糟的鬼民調

取樣值比例佔最高的,就是那些觀光客

急診服務態度不好,包括掛號等等

根本就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算了~~反正我的背後早就插滿刀箭了

就算拔出來也都是舊傷加新傷



最近有太多煩心的事,笑容好像漸漸失去了

我不想看到失去笑容的自己

能不能有一些開心的事讓我開懷大笑?

工作上逼不得已,必須強迫自己面帶微笑

似乎已經變成職業性,再怎麼不開心

面對下一個人,還是會揚起嘴角面帶笑意

但有誰知道,我的心其實很空虛呢?

每天面對那些紛紛擾擾,耐性已快被消磨殆盡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假面女超人了



妳說我聽不懂妳的話

妳怎麼不說妳不明白我的意思?

為了些沒意義的事在爭論

不覺得很無聊嗎?

說我口氣差、態度差

妳是第一天當我媽嗎?

我在什麼時候表現出來的態度

妳會不明白嗎?

我一向不是個溫柔婉約的好女孩

但可以想想在每次妳生病的時候

是誰守在妳身邊的嗎?

可以想想在每次妳有任何需求的時候

是誰心甘情願當妳的司機嗎?



人總是記得別人的壞

從不記得別人的好

就算做了一百件好事

也抵不過一件錯事

但願我能成為只記得他人的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