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冷又溼的鳥天氣,可憐的是我慘兮兮的鼻子


唉呀!!!已經覺得它隨時都會因為打噴嚏而掉下來了orz


這種天氣,最適合窩在棉被裡面當個殘廢


也很適合在床上從事一切活動,例如覓食、看電視、看書等等


煩耶.....是要冷到什麼時候呀?聽說是週末?不過也只是聽說


會不會真的那麼準時誰也沒辦法預料的到啊


早上好早起來,有種要上早班的錯覺....oh! no!!!!!!


事實上,我是要帶老媽去看病,家裡少了我該怎麼辦


有人問我,"妳不是在上班?怎麼這時候妳會在外面?"


當然是休假呀,我的假很多,上班很彈性耶


不過這種事,還是低調點好....假多其實也沒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