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是因為已經預約好弄頭髮的時間

昨天連上十六個小時的班,其實已經累掛了

去醫院繳完"鉅款"後,就火速衝去美髮店報到

我的設計師,真愛剪我的頭髮啊

每次看她在剪我的頭髮時,總覺得她愈剪愈過癮

然後就不知不覺剪很多....最後就變很短

果然今天的長度,是這幾年以來最短的

根本就是我在高職時代的長度嘛

但我不會覺得不高興,也不會覺得可惜

反正我的頭髮長得也很快,就當作剪掉不愉快吧

等待頭髮上色時及按摩的時候,我已經快睡著了

意識愈來愈模糊,聲音愈來愈遠....

當我有這個感覺的時候,就趕快把注意力拉回來

把注意力專注在電視上,只是好像沒什麼效果

過了漫長的二個多小時,終於結束了~~

價錢很滿意,服務也很滿意,一百分

過年前,要支出的費用還真不少~這幾天又敗了不少

消費券莫名地充公了!!算了,反正那本來就是多出來的

就算沒有消費券,我的錢也是這樣用

並不會因為多了消費券,就改變了原有的消費習慣

畢竟有些地方,也是不收消費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