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了一鍋泡菜稀飯,撐到有點想吐


想說要分好幾餐吃實在有點膩,只好慢慢吞


結果吃了一個多小時才全部解決


今天也一樣好冷,冷到我都很想隨身攜帶棉被


爸媽去台北送外婆最後一程了,我也想去


但是又想說這樣會很趕,星期天還要值班啊


就只好乖乖的待在家當宅女了,外婆,我想妳


 


總冠軍果然是我最愛的Yuming,超讚的啦


早知道就開個賭盤了,我一定會大贏


這屆總冠軍比賽風格跟第一屆的不太一樣


幾乎都選擇唱跳,而第一屆只有周定緯而已


這樣真的很熱鬧耶,看大家都豁出去了,很棒!


沒有壓力、沒有束縛的表演才是最棒的


無論冠軍是誰,每個人都盡力了,也都很讚


期待第三屆會有更多更有才華的人參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