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太陽超大,天空也超藍的
可是氣溫一樣那麼低,風一樣那麼大  冏
明明已經穿很多了,騎車的時候依然冷到牙齒在打架
整個人已經快縮成一團了,太冷了啦
夏天的時候明明很懷念冬天的感覺
現在冬天真的來了,又開始想念夏天了
人就是這麼矛盾,真的很好笑......

下午聽老媽的話去她指定的店買燒仙草
因為沒吃過,前陣子看傳單寫特價25元
老闆娘問我要大碗還小碗的,我就說大碗的
但那個碗也太小了吧!一看到我就後悔了
然後她問我要什麼料?我就反問她有什麼?
我完全看不到配料放在哪裡,我怎麼選?
就跟她說綜合的好了,小小的一碗還要35元
直接去搶算了啦!難怪沒什麼生意,口味也還好
我不如去黑砂糖買一碗大的,等於那間的二碗
而且也才多5元,唉!!!!虧那間還是連鎖店~~

我把電暖器搬到房間裡了,整個人都溫暖起來
再偶爾品嘗一下"飲料",喔~~~這真的是享受呀!
女人哪!最容易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所以適當的保暖是必須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