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陽已經很冷了,更何況沒太陽呢
每次出門我都覺得自己的鼻子快掉下來了
真的很痛!!!空氣也太冰了吧  冏
幸好還有熱奶茶陪著我,不然就要冷死了

電暖器也是一大功臣之一,少了它我怎麼辦?
另外還有三不五時就要拿出來品嘗一下的珍藏紅酒
是我促進血液循環的好朋友啊~
有了它們,我的手腳就可以暫時脫離冰冷的痛苦了

這幾天寫卡片寫到手軟,真的好累喔!
每次一到聖誕節,就是我破財傷腦筋的時候了
雖然平常不常聯絡,但還是要寫一下聯絡感情
讓朋友們感受到我滿滿的心意
沒收到卡片的朋友也別氣餒唷!!
今年預算不足,就只能刪刪減減了....
不過我都有把每一個人當成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