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是很好,天空是灰色的
但也不能強求啦,冬天就是這樣啊
三點爬上床,快四點才睡著
因為鼻子過敏得太嚴重了
一直維持在鼻塞狀態,又一直打噴嚏
電暖器也不能一直開著...很耗電
萬一電線不慎走火就糟糕了

而六點我媽一走進我房間時我就醒了  冏
為什麼那麼難睡啊
氣死我了啦!!!!很不喜歡今年的冬天
快被我這爛鼻子搞瘋了

突然發覺我好像又很久沒運動了耶....
而"冬天"真的是找藉口的好理由啊
不管什麼事都可以扯到"冬天"
算了算了!!懶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你們說是不是呀

上次那個叫我投資的男人
還一直打電話來耶!!快被他煩死了!!
老娘不接就是不接,幹嘛一直打
想說我會不小心接起來是嗎?
就算接起來我是不會掛掉喔!!!!
趕快死心好不好啊?最討厭煩人且纏人的男人了
整個大扣分!!!滾出我的世界吧.....
就算你只是個小小員工也是一樣
不想就是不想呀~幹嘛一直逼人家呢?

昨天晚上在我爸那裡翻到一本書
"死亡的藝術"  大略翻了一下
是以反向思考來面對別人的態度
等我看完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