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的付出妳看不到
當初妳生病的時候是誰服侍妳?
這些我都可以不計較
但我不能忍受的是
既然妳要把事情交給我來做
請妳尊重我的做法
而不是一直在旁邊唸個沒完
只不過是回了妳一句
妳就把我當作是十惡不赦的人看待
態度直接轉變為破口大罵

每一句話都像利刃刺進我的心裡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心痛、難過反而是真實的
講話有必要這樣句句傷人嗎?
我不是外人耶!我是妳女兒耶!
妳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就算掉眼淚也不會讓妳看到
一直以來,妳總是把姐和弟當寶
我可以不在乎,但真的差太多

"妳比妳姐還壞"
原來在妳的心中,我就是壞女孩
原來我心甘情願替妳做家事
在妳眼中只是心不甘情不願
很好!!!要壞就壞個徹底
別再奢望我會像之前那樣討好妳了
我再也不會對著妳笑
妳也不需要多做些什麼來激怒我
也不需要每天多費唇舌來精神轟炸
該給錢我會給妳,這樣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