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二天我都不太開心,悶悶的
因為妳總是一直舊話重提
就已經很努力了妳還想要怎樣?
既然妳那麼有意見自己去做啊
又不是待在家什麼都沒在做
該做的家事我都有做不是嗎?
眼前的妳都沒看到,總是挑不好的來說
這樣只會讓我愈來愈不開心妳懂不懂?
這樣只會讓我愈來愈不想跟妳說話耶!

妳要我做晚餐,我也乖乖的去做
但口味不合妳的意思就一直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又不是不能吃,況且也不難吃啊~
鹽放得少妳就說沒味道,放多一些妳就說太鹹
反正不管我怎麼調妳就是永遠有意見
有時候才弄到一半妳就自己搶去做
還硬把我推到一邊,自己脾氣差還怪我態度不好
這樣叫我怎麼叫我再擺笑臉?
自己記性差就算了,說過的話還不承認
到最後就惱羞成怒說我說了就算,超機車的
說話一定要那麼酸才可以嗎?有時候真的很氣耶

不想跟妳計較不代表我不會放在心裡
因為妳是我媽,所以我才會一再吞忍
如果是外人我老早就嗆出口了,哪會那麼委屈?
很多事我只是不想講,只是選擇默默回房間
不然好不容易維持下來的氣氛應該又會再度打破
妳別忘了上半年我跟家裡的冷戰
也許妳不在意,但我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