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覺得我很機車了(大笑)
去應徵了那麼多家,都放人家鴿子
沒辦法,誰叫你們讓我等太久了
薪資一家比一家高,我當然選高的
哪邊條件比較好我就去哪邊呀
這是人之常情嘛...可不能怪我呀
不能決定結果的人就不要當聯絡人
雖然我很閒,但總不能讓我空等
為了避免被對方放鴿子,我只有先下手為強

現在回想起來,我放棄不少名額耶
畢竟條件都不是很吸引我
有的還是廉價勞工,我不想累到死
而且我也厭倦在外面送貨的日子
每天都要在車陣中求生存,太危險了
自從出車禍以後,我深深覺得要多愛惜自己一些
錢固然要賺,但生命更重要啊...
賺再多錢也比不上生命的值錢
還是謹慎些好!不然哪會橫死街頭也說不定

有時候也會想去跟姐一起生活
只是這樣要把好多東西帶過去,很麻煩
衣服、保養品、彩妝品、必用品等等等
而且還要冒著過敏更嚴重的風險
即使有些吸引我,也被一層層的麻煩給削弱了
我是一個非常怕麻煩的人
很討厭把東西帶來帶去,還要費時整理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任意門該有多好
這樣只要一扇門就可以台北澎湖來回了
也不用浪費錢花在機票這種交通費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