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真好,風比昨天小很多
氣溫也回升不少,出門一下子整個心情大好
只要穿一件薄長袖就很ok了
如果身體比較好的人穿短袖也無所謂

我把我錄的歌拿掉了,因為被我弄壞了  冏
過幾天再放新的上去好了
無緣聽到的朋友,先說聲不好意思囉

昨天我捨棄了實習跑去另一家面試
雖然說這二天必須等通知,但還是要注意其他的
看有沒有什麼更吸引我的工作機會
只是年底了,應該沒什麼店會再請人了吧
只能繼續對自己說,加油囉!!

昨天我家華視不能看
所以寶島少女和剪刀石頭布不能看
幸好今天還有寶島少女的重播
但剪刀石頭布卻只有半夜重播的一次
而我剛剛才想到重播開始了
但前半小時又沒看到了  冏
我這個白癡...光顧著用部落格
把其他事情都忘記了

而現在又多了一部戲讓我看了
是明道主演的天使情人
我的電視時間都已經排得滿滿的了
我看電視的時間又更晚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