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載老媽去一銀,卻看到某位體育老師  冏
從沒跟他接觸後已經七年了,看樣子他並沒什麼變
在國中的時候超級崇拜他,只因為他是國手

畢業後就再也沒找過他,但緣份並沒因此而結束
後來他女兒去我姐上班的幼稚園念書
更是我弟的班導師,整個就讓我覺得怎麼都甩不掉啊   囧
很不希望我的未來都會有他的影子存在

今天去某家寢具店上課,天啊!隔行如隔山,也太複雜了
什麼材質、紗、百分比等等,都要記得清清楚楚
整家店幾百種商品都要記下來..聽得我頭都暈了,也快睡著了

經線、緯線讓我很想一頭撞死,更別說什麼歐式、美式、台式了
完全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鬼,只能跟著猛點頭,其實很想睡
但又偏偏看著我狂講,拜託!饒了我吧....一時很難吸收啊

這跟我想像中的差距很大,我是不是該去當我的夜貓子呢
總覺得這樣我的時間會多好多 好像還不錯耶
也不知道爸媽會不會反對,但薪水應該會高很多吧
不管怎麼說,就先看看囉!謝謝店長的茶裏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