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慈濟有辦驗血捐骨髓的活動
可惜昨晚太晚睡,導致爬不起來  囧
只能看有沒有下次了,唉~~~難得有這個機會

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一開始是我的包包放在捷運站忘了拿
趕快打電話給我三姨,請她去幫我找找看
好在後來有找到了,真的是好險啊
結果場景又突然跳到學校,可是又跟學校不太像
有大任哥哥、陳艾倫、小雞、還有一些人我忘了
最重要的竟然有立威廉耶
那時候好像因為發生了某些事吧
似乎是因為有人被欺負的問題
而老師們也不聞不問的
我們就跑去縱火  超奇怪的~~然後我就醒了

剛剛hide跟我說秋姐姐要結婚了
呃啊!!!整個很驚訝..就如同秋姐姐在網誌上寫的
"你們會相信嗎?"  我只能說不相信也得相信
畢竟這是事實,也是一個喜訊呀~~
看著結婚照那樣幸福美滿的表情
真的很為秋姐姐高興,祝福妳永遠幸福喔!

緣份真的好奇妙,有人追逐了一輩子還是在強求
有人就是以平常心看待,遇到了躲也躲不掉
就這麼在一起一輩子,永遠幸福,真好

晚上去喝喜酒,昨天也有看到別人結婚
哇!!!年底了要結婚的人還真多啊.....
即使這麼多人不相信婚姻,還是願意走入愛情的墳墓
畢竟這是對雙方的保證及承諾呀....
只希望離婚率能逐年下降,這樣這個社會才會更幸福!

今天的菜真的有好吃到,是近年來較有水準的一次
看來這對新人砸了大錢喔  恭喜恭喜呀~~
新郎不是很帥的那一型,不過卻是我喜歡的style
他們的喜糖包裝很可愛,我很喜歡!!

在餐廳還看到一些老師耶,杜俊賢老師、歐福繁老師、
葉錦霞老師、林碧錦老師、林松柏老師、劉寧影老師
還有我的高職同學,她竟然在那裡上班  囧
這個世界還真小啊....畢業後因為某件事跟她鬧得不是很愉快
看到她就整個尷尬,只好裝作沒看到!不過她好像又胖了 冏

下載了最新版的ie7,不過使用的介面不是讓我很滿意
還是比較習慣ie6舊版,ie7好難用
可是使用系統還原還是還原不了,真討厭
像學校的bbs2也換新的使用介面
整個分類更複雜了,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常去的板
但也只能強迫自己去習慣囉....遲早都會改的!

這是新人的謝卡和喜糖,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