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但我忘了內容
隱約記得是個讓我很難過很難過的夢
我也記得我因為心酸而掉淚
那是種很難形容的情緒.....
醒來之後試著想去回想,就算一點點也好
卻徒勞無功,但又好像看見了些什麼
是我的未來嗎?還是我的過去?
如果是未來,難不成又是預知夢?
如果是過去,為什麼我沒有記憶?

昨晚想了很久很久,終於留言給一位被我放逐的朋友
老實說他並沒有錯,也許真的是面臨情緒的邊緣
才會義無反顧的破壞好朋友間的默契吧
只是這卻是我人生中的大禁忌,我很難接受
即使我早就知道這件事,但還是想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當朋友很自在,為什麼偏偏要把氣氛弄得這麼尷尬?
一直以來他都對我很好,是同班中少數跟我要好的異性
雖然說班上也沒幾個男同學就是了  囧
而另外一個人,我就真的很難把他當成是朋友
高一的時候我真的對他很沒輒,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完全沒顧忌的表示他的欣賞和追求,真是勇氣可嘉
後來班上出遊的照片,還被男友拿出來大肆嘲笑一番orz

今天看到那位好朋友的回覆,也是讓我啼笑皆非
他完全不知道是哪裡做錯讓我決定逃避他
我想應該是當時他真的喝太多了,才會那麼反常
雖然人家說借酒裝瘋,但我更相信酒後吐真言
人一旦放鬆,就不會刻意去隱藏自己的想法
但我知道我不是那種人,就算喝醉了,我還是很ㄍㄧㄥ
我一直一直沒有向別人傾吐心事的習慣
就算是最知心最好的朋友也依然如此,很奇怪吧!
最懂我的,只有我的手寫日記本,我只對它坦白
而我對外所表現的,在網路上所寫的,只是60%的我
另外40%全都寫在我的日記本裡,對我來說..
總覺得對外沒有秘密是件非常可怕的事  冏
如果真想完全了解我,就想辦法來偷我的日記本吧
但絕對不會有人知道我放在哪裡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