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針對某人在部落格中寫下自己的想法
但某人真的是讓我忍無可忍,到底是何居心?
每個人都是生命中的過客,有必要那麼在意?
不斷採取低勢態來證明自己有多麼偉大嗎?
不斷寫些什麼來博取更多同情?或是顯示我有多無情?
快照圖放上去就算了,又到處拜託別人來留言是怎樣
連回覆都放在文章裡,是要公告世人我有多差勁嗎?
這真是高招啊!比放暗箭還要更厲害的隱箭
至少暗箭還看得到,隱箭連看都看不到啊
殺人於無形,我還真是佩服你!給你鼓鼓掌

我知道你還是會來看我寫的東西
也許是想要來找些什麼蛛絲馬跡吧....
對你來說,我這個人就是怪,請問是礙到你了嗎?
沒人強迫你要來留言啊,更沒人要你對我做研究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正常人,你不該以你的思考模式
來對我說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請你記得!我的思考模式和行為和常人不同
也許其他人很愛接受別人讚美,但我不一樣
也許其他人都能接受你的想法,但我沒辦法
畢竟你並非閱人無數,就算真的閱人無數的人
也是會有看錯人的時候,你能保證你百分之百對嗎?

當我寫完這些文章之後,我就不會再發表任何想法
畢竟我說過了,Game Over!不想再有交集
你也不必大費周章的跟別人說我怎樣我怎樣
我也沒有你文章中所描述的那麼好
什麼漂亮、聲音好、字漂亮,那只是你的想法
如果你還有良心的話,麻煩將那篇文章做個處理
看你是要刪除或是隱藏都隨便你
總之我希望以後不要再讓我有看到那篇文章的機會
也不要再針對我再發表相關的文章或想法
我可不想哪天有個格友跑來跟我說
"原來妳就是傳說中的那個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