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時間我還會上線寫東西呢....


原因是因為我剛剛才從醫院回來


昨晚十點左右,老媽說她鼻血流不停...


這是以前都沒發生過的,頂多半小時就止住了


偕同老爸載她去三總澎湖分院掛急診


第一次真正目睹什麼叫做"噴鼻血"


第一次真正目睹把管子從鼻子插進去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在鼻子後方裝水球


光是看治療過程,我就覺得很痛苦了


更別說是老媽本人....在旁邊的我真的直冒冷汗


並不是因為害怕,而是過程和聽她的乾嘔聲


讓我的胃酸也跟著蠢蠢欲動,痛苦到不行


中途有三次,我默默的走出診間跑去廁所吐


休息一下又默默的走進診間幫忙擦血


好不容易捱到將近十二點,才有稍微止血的跡象


辦好住院手續之後,在留觀室等到凌晨一點多


才把老媽推進病房,我和老爸已經累到半放空狀態


醫師說最少要住院三天,如果一星期沒好轉的話


就要進手術房開刀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昨天爸媽才從台北回來,行李都還沒整理好


就又用同一個行李袋裝了換洗衣物辦理住院


我該說那個行李袋很好用嗎?還是說該把錯怪在藥身上?


我真的很累..今天上早班,我應該會打瞌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