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走進我的心 


你一定會哭 因為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


我一定會哭 因為你的心裡沒有我


 


這是我忘了從哪裡看到的,當時有抄錄下來
放在我的抽屜好久好久,前二天才被我無意中發現
很有感觸的一段話,很貼切,也很心酸

二個人在一起,需要很大的勇氣,也需要彼此付出
把對方當成是最珍惜的人,這樣才能走得長久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二個人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卻因為了解而分開
有點諷刺卻也很實際不是嗎?
也衷心希望全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