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都跟我說..."妳有比較瘦喔"、"妳變瘦了"


but....我量過體重之後,指針依然沒減少耶


是錯覺吧?!不然誰能告訴我,我是瘦到哪去了?


雖然我自己在穿衣服時有感覺到有些衣服是變鬆了


但這並不代表我的體重有減輕,可能是衣服撐大了


不管怎樣,減肥這條路是很漫長的,只要持之以恆...


 


今天爸媽去台北了,所以我要自己待在家三天


也因為排班表的變動,我的班一直被調來調去


等一下要去值班了,噢~下班後要回到沒人等門的家


其實會覺得有點空虛....開始有想找另一半的想法了


只是感情這種事,很難說也不能強求,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