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沒變,早上聽到妳說的話
我真的很失望,也很難過
我跟姐這二個女兒在妳的眼中
就是那麼不堪?就是那麼壞嗎?
不只一次跟阿姨們這樣說我們
從以前我就一直是這個樣子
什麼叫做上了大學之後就變了一個人?
妳只是不甘心學費就這樣白白浪費
所以才將我的行為放大檢視
不如妳的意就等於犯了滔天大罪
每天重覆談的除了錢還是錢
講了這麼久也該停止一下了吧!
不要每件事都刻意冠上"爸爸說的"
我分辨的出來是誰說的好嗎?

如果真要計較的話,我做的不比老弟少耶
妳眼中所看到的就只是老弟做的事
而我做的就不當作一回事就對了!!!
總是在人前說老弟有多乖,我們有多壞
大小眼會不會太誇張,不想計較不代表我們不在意
昨晚心情差到連晚飯都不想吃
因為我知道妳在等我離開,想跟老爸說我壞話
所以我順妳的意,喝了半碗湯就回房間
果然就聽到妳小小聲開始講,而且更誇張
母女這麼多年了,妳想幹嘛我會不知道?

心情鬱卒之下,喝了二杯混酒
整個人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醉了
十一點爬上床,好不容易睡著了之後
四點又清醒,頭痛得要命,這是宿醉
我是一個幾乎不喝悶酒和混酒的人
因為妳,我破例了!也讓自己很痛苦
不過我不認輸,未來還有很長的硬仗要打
這是妳逼我的....冷戰的時代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