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終於知道喝混酒是什麼感覺了
醉到死和宿醉頭痛到爆
喝酒還是實在一點好,別想偷吃步喝混酒
到時候就知道痛苦囉~~~

我覺得我和妳愈來愈有代溝了
明明就很簡單的事也可以講得很複雜
就跟妳說妳的除外還一直加上妳的
奇怪咧!!!買回來還一直罵,罵屁喔~~
既然妳這麼行不會自己去買?
叫我買還要被妳罵,當我白癡啊

有些事忍一忍就算了,但也別太誇張
連最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了
是要別人怎麼尊重妳啊!我是笨蛋嗎?
我說的妳不信,別人說的妳又反駁
妳根本就只活在妳自己的世界裡啊
反正妳永遠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所以我不再跟妳爭,妳自己說自己對就好了
也不用來問我什麼,因為我永遠都是錯的
真是對不起呀~讓妳這麼礙眼!!!

多嚮往自由自在的天空,沒有爭吵
沒有心機,更沒有永無止盡的數落
我只想要單純的快樂,就只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就是很難得到呢?
家庭的和諧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可不可以不要處處針鋒相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