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完結篇囉....
連"偉大的遺產"也演完了
一下子少了二個電視劇可以看  冏
所以我會愈來愈早睡了

話雖如此,昨天一點就睡了
可是卻睡到早上十一點
八點左右我有聽到講話的聲音
但沒多久又沉睡下去...
冬天真的很好睡耶!!!!

發現了一件事,覺得非說不可
講了之後,反應都跟我想的一樣
超好笑的啦!我想..就一起面對吧
不然能怎麼辦呢

外面還是持續下雨中
下得我都快煩死了
這種天氣騎車出去
就算雨不大,加上風也會很狼狽
啊!!快賜給我好天氣吧!!
冷也無所謂,不要下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