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終於真正感受到寒流了....
昨晚還沒那麼冷,果然有下雨有差
清晨四點才睡...七點半就被叫起來
老媽叫我去把車牽到車庫裡
七點半耶!!整個就很無力啊....
再去補個眠,就睡到十二點了
一起來我就知道完蛋囉
噴嚏又開始打個沒完,唉~~~
這種天氣真的是#^%%$^%^&%$
我應該要在房間放台電暖氣
這樣醒來就不會直接接觸到冷空氣
我的鼻子也不會這麼可憐了

看來還真多人支持我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真好~~
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最清楚
而那些不實的指控就...
嗯!!!問心無愧就好,獨角戲是撐不久的
一向光明磊落的我,何必在意流言?
反正網路就是這樣嘛.....
我管你(妳)的想法是如何!
文章人人會寫,語氣、態度也可以偽裝
我就當作是一場鬧劇就算了
遇到這種事也不是頭一遭了
是我系上的人就會知道那件事
比現在還要誇張百倍啊

巧的是,這些事都是在年底發生耶~~~
我想是不想讓我有個完美ending吧
無所謂囉!!!再怎麼樣都關我屁事?
我就繼續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談天說地
一直當知心的好朋友...
懂我的人自然是懂我的,才不管無聊人說什麼
就當作是日行一善吧!!積善積德,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