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愈來愈逼近,心情也忍不住愈來愈興奮

剩五天了,再撐過五天我就要飛去台北了

希望那兩天會是好天氣,我不想穿雨衣騎車去機場

帶著這份好心情,我想我就可以撐過四天的小夜班

雖然以前連上十幾天的小夜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是現在因為還要調整時差上白天班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有些力不從心,體力沒那麼好了

唉~~果然年紀大了還是有差別啊,不得不認老



昨天很難得的,在大一就認識的小陽學長

竟然在msn敲了我....想了想,我們還真多年沒聊過天了

想當初,在學校他也是很照顧我的呀

我還以為我會被忘記呢~沒想到他還記得,真感動

同樣在感情路上受創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