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沒聽光禹的節目了,怎麼覺得聲音不對了?

明明記得以前光禹的聲音很好聽,超有磁性

為什麼現在感覺都不對了....不是我喜歡的聲音

可能是人長大了,對一些原有的事物感覺也會變吧?



今天很忙,一直走到我的二條腿都快斷了

而且處在空氣流動不太好的病歷室,聞著油墨味道

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到中午時終於忍不住吐了

完全沒食慾....但又不得不吃,不然胃會痛

只好慢慢地一口一口把食物塞進我的嘴裡

真是糟糕,一點都吃不出食物的美味...更想吐了

幸好到下午這種不舒服的情況就有些改善了

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回家爬上床

沒多久就沉沉入睡了,我想我今天真的有累到



下星期,我終於要完成我的夢想了

踏進小巨蛋,看我最愛的范逸臣演唱會

小巨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