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好幾天的衣服,還真多啊.....


花了將近二小時的時間,才洗好、晾好


現在曬衣間都被衣服塞滿了


等一下化好妝、換好衣服之後


就要去買午餐給爸媽吃,然後和爸換班


三點半再等老爸來,換我去上班   冏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他,真的對我很好,會幫我做很多事


會問我忙不忙,忙的時候會來幫我


but........這讓我覺得有點壓力


如果同事沒跟我說他怪怪的,我反而會比較自在吧


人的心態真的很奇怪,即使我覺得沒什麼


但旁人關注的眼神,卻會讓我有所保留


不敢像之前那樣無所不談,反倒是避重就輕的敷衍


就怕其他人會有所誤會吧...這對他不太公平


只是我真的不得不這樣做,即使對他感到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