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氣怎麼那麼好....病人一個接一個,忙死我了


有急診的,又有門診的....還有響不停的電話


我的老天!!!!!還要幫精神科病人辦理住院,吼~~~


遇到瓶頸想說找個人求救一下,竟然都沒人接電話


嘖!!!當我忙完時....撥出去的電話才一一回電


速度還真快耶....忙到我都沒時間吃晚飯了


等到真正空閒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十點了....


下班回到家,才感覺到肚子餓了,又出去買碳烤回來吃


現在是凌晨一點十五分,等梳洗完畢後就要二點多了


五點半至六點就要起床準備,七點前要去醫院和老爸換班


唉!!!在醫院睡好了,連化妝品都一起帶過去好了


 


2007.12.13  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