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期:
一年級剛開學,那時候都會打掃教室
而我爬上去擦玻璃時,有一個男同學一直煩我
後來竟然將我從上面拉下來,害我摔倒在地
真的差點沒痛死~囧  氣得我跑去跟他媽告狀

二年級的時候,小學生都很流行純純的愛
而那時候我又很喜歡莫少聰...
有一個男同學有點像他,就覺得怎麼那麼好
偷偷跟我的好朋友說我有點喜歡他
結果竟然這樣傳出去~冏 整個超傻眼
當然後來我就不喜歡他了,心整個變超快
可是卻換他一直跟在我旁邊,好煩啊

三、四年級也同樣是有幾個男同學
一個很可愛,可是很愛鬧我,多年之後的現在又重逢了...
有一次他和另外一個在遠足的時候偷拍我的照片
還拿給我看,因為表情很怪,整個就很糗
當時有氣到,氣到我跑去別的地方哭....
他們才把照片拿給我,我二話不說就撕掉了XD
一個很煩人,也很愛惹我生氣,聽說他當時喜歡我
有一次還叫他弟打電話來我家,吼....膽子還真大耶
五年級分班時,沒同班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他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轉學了
我同學卻說是沒跟我一起的關係,是這樣嗎?
另外一個是轉學生,也聽說他喜歡我
坐在我的斜後面,全班都知道這件事orz
後來也是轉學了  怎麼都逃不過轉學的命運啊

五、六年級則是因為學校樂隊,而和另一個人有了接觸
我是指揮,他是大鼓,默契一定要很好很好才行
而他媽媽常常會來我家給我媽修改衣服,整個就很有緣
雖然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樣就是了

國中時期:
班上有一個胖胖的男同學,衛生習慣不是很好  囧
當時國文課都會按照小考成績來排座位
沒有人敢坐他的位置,都自己搬自己的桌椅跟他對調
因為他對我還算滿好的,所以也沒特別討厭他
不過後來因為有次他借漫畫給我看
就被傳說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欵~哪個人這麼沒禮貌啊!
而我的CD隨身聽也是在國中的時候被偷走的
我嚴重懷疑是某人偷走的,但苦無證據啊....

高職時期:
班上也是有一個中胖的男同學,衛生習慣也不是很好
身上還有異味,噁~~~每個人都是對他敬而遠之啊
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比較注重衛生了?
在高一的時候,一堆不長進的男同學一個接一個休學
其中有一個超好笑,其他男同學很愛叫他買飲料
三個人就三種不同的,但買回來的永遠是同一種
這也變成了班上的一個笑點,真的很有趣!!!

大學時期:
這個就不用說了!因為也是有一個人讓大家敬而遠之啊
他的幽默讓人不敢恭維,冷面笑匠形容他太貼切了
說笑話自己都不會笑的,但那笑話也不好笑
好笑的是他的表情和態度,整個就是讓人想笑到極點
有次迎露回來,一群人在系辦吃泡麵
天啊~~~在場的每個人都憋笑到不能自己的地步
他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真是厲害啊!!!

(os:怎麼都是男的?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