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去和老爸換班,老實說我才睡了三小時


眼睛睜開的那一剎那,真的很不想從棉被裡爬起來


掙扎了好久,才終於認命的起床,然後去買早餐


邊騎車邊碎碎念,我覺得我自己都快變成psycho了


幸好天氣還不錯,剛好看到太陽露出臉的那一刻


澄紅色的好像美味的鴨蛋黃 噢~我的肚子餓了


醫生說復原的狀況還不錯,星期六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呼~~終於要結束這折磨人的日子了嗎?


醫院的躺椅還真難睡,才躺沒多久就腰痠背痛的


也因為睡不好加上睡眠不足,我的眼睛快變兔寶寶了


題外話,在醫院遇到現在在是營養師的同學


也從她口中得知如姐的近況,只要她過得好就好了


累翻了的我,對事情的感受反而變得更敏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