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打來我沒接到,因為在躲一個疑似詐騙集團的電話
雖然我對於他說的投資有點興趣,而且他的聲音也滿好聽的...
本來說要寄文件及合約書給我,怎麼說到後來,他急了....?
竟然叫我去7-11等他的傳真,而且要先匯款給他指定的帳號
然後將他傳來的文件先簽名,再將收據及文件回傳給他!!!
合約書會在二個星期內以限時雙掛號的方式寄給我
掛掉電話後,整個愈想愈詭異,雖然我知道有這個保險及投資
但保險跟投資有那麼容易嗎?沒有人跟我面對面接洽
就一通電話就想搞定一切啦?這是不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呢?
一整天打個沒完,是在心急什麼?怕到手的鴨子就這樣飛走了嗎?
真是抱歉耶!!!我從來就沒有被你抓到過...更何況我現在又沒錢
哪來的錢匯給你呀!!我寧可將錢拿去做慈善公益活動

但你說晚點會再打給我,我等了一個晚上鈴聲都沒響到半聲
所以你又在敷衍我了~囧  唉!早就該想到了...你這個散仙啊
對你還真不能有任何的期待耶!!不然我真的會等到花兒也謝了orz
昨晚很晚睡,因為在幫我的好姐妹修改ppt
可是可能是她的電腦出問題了,檔案竟然無法開啟
Oh, No!雖然我修改得不是很好,但她連看的機會都沒有...
這是我的命嗎? 天生勞碌命,永遠都在做白工啊!!
如果說她看了跟我說不ok,我還會覺得死而無憾
但現在卻莫名其妙被判死刑,死得不明不白,我不甘心啊

中午去書局買了一堆卡片回來,準備要開始動工了
列了好長的名單,但有些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寫了也沒用
所以刪刪減減,只剩下短短的一列而已
還記得之前在念書的時候,聖誕節是最熱鬧的時候了
班上幾乎每個人都會寫卡片,而我幾乎是人人有獎
熟的、不熟的,都會寫上幾句致上我的心意
看到朋友們收到卡片那種驚喜的表情,我也會很開心
而今年,我會收到幾張賀卡呢?也許只有五張以內吧  囧
年紀愈大,收到的卡片數量就愈成反比,是一種悲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