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有一隻我很愛的狗狗
因為生產後性情大變
本來很乖巧的,卻變得暴躁
還會隨便攻擊路人....
也因此我老爸決定將牠放生  冏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情景
我爸將牠安置在後座
牠以為我爸要帶牠去玩
還很興奮的搖著尾巴從後車窗對著我笑
他們才離開我就忍不住悲傷的情緒
趕快回房間大哭一場,好捨不得
當他們回來的時候
我姐跟我描述當時的情景
把牠放下車,我爸就馬上開著車離開
而我親愛的Lady就這樣一路追著車跑
後來再也追不上了,就停留在原地
看著我爸的車離開....
現在過了將近十年了!牠應該走了吧...
但我真的好想念牠,我的Lady!

一直以來,我就再也不敢養寵物
我害怕那種分離的感覺...
直到上了大學之後,因緣際會下
有隻超可愛的黃金鼠跟我很有緣
我冒著被記點的風險將牠養在我宿舍裡
牠又乖又可愛,所以大家都很愛牠
但不幸的是,去年牠離開我了
我連牠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只能依賴當時拍下的影片和照片來回憶
如果我想再養寵物的話
應該還是會選擇這樣的黃金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