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投履歷表了,說過幾天會通知統一面試
希望這次能夠順利錄取呀~之前那家診所放我鴿子了
還說什麼會通知我結果,根本就是屁話
上網查了一下,徵才資訊早就徹下網頁了
切!!真是沒禮貌,有沒有也該通知一下嘛

又做怪夢了,但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夢
只記得真的很怪很怪,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天氣真的變冷了,穿短袖已經能感受到寒意
就算加上長外套騎車也會覺得冷
看樣子,冬天真的已經悄悄報到了

開始在控制自己的飲食,中午只吃了一份冬粉
所以現在好餓好餓,可是不想再沒節制的狂吃
就算餓到不行也要克制,不然體重再直線上升怎麼辦?
只要不要餓到胃痛就好了,要再把我的胃縮小才行
當大胃王當了好多年,也該回到從前了吧?

雖然老大說我這樣比較好看,以前太瘦
可是買衣服總是有個限制,以前都可以買零碼的
現在卻一定要幾號的才穿得下,感覺很差
我當然知道女生有點肉肉的比較可愛、比較福氣
但是我的肉也太多了吧  冏!減肥,是一定要的!
就算不能回到從前那樣,至少也要減到五十吧?

都運動那麼久了,這次我不能再半途而廢了
不然就真的太對不起這次所立下的目標了
好多新衣服都掛在衣櫥裡等著我去穿呢
那都是之前買回來卻穿不下的,整個很無言
加油加油!!妳一定能做得到的,一定要撐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