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討厭上小夜班,因為白天會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雖然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啦,但生理時鐘卻完全大亂


眼睜睜看著我的皮膚一天天變糟,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本來白天可以和可愛的同事們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


現在晚上卻只能面對一個護士、一個醫生和一個討厭的工友


護士和醫生我其實是沒什麼意見,工友真的讓我很無言


不懂的事很愛出意見,又愛跟人裝熟....我根本就不想理她啊


要不是看到她的基本資料,我還不知道原來她只有37歲


怎麼外表看起來比我媽還要老....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不太喜歡我們急診室的護士耶!!!!


總是會莫名的擺架子,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還算nice


星期一就可以恢復白班了,但星期天晚上卻還要值班


今天的值班醫師是廖醫師,要看內科的就不用來掛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