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硬是拖了老媽去文化局演藝廳聽老歌


"經典再現--老歌浪漫情懷之夜"


主持人:黃淑靜、許大福、陳飛揚


演唱歌手:于台煙、王建傑、劉依純、王中平、余皓然


其實我最主要是去看依純姐姐的


最近她來澎湖那麼多次,我卻一次都沒去看她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到現場聽她唱歌了


不過正當主持人在訪問王建傑和依純姐姐時


有一個不知道是福州還是哪裡的遊客衝出去


口氣超兇的要他們快點結束訪問快點唱歌


不只是台上的人傻眼,連台下的觀眾們也都傻眼了


總覺得...干擾節目流程似乎不是很好的行為吧!


好久沒參與藝文活動,沒想到人竟然那麼多


在我的印象中,以往的藝文活動,人都是寥寥無幾


看樣子大家似乎愈來愈有文化氣息了喔


有一個人我跟我媽都覺得還不錯,就是主持人陳飛揚


據說是張菲的徒弟,現在在廈門的夜總會擔任主持人


是基隆人,只是工作地點在對岸的廈門


外表不錯,歌聲也很好,但網路上卻搜尋不到相關資料


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他應該受到更多關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