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有想要寫一篇關於我的收藏品的文章
沒想到就看到剛好有這篇話題可以用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固定在收藏什麼東西
都是一段時間依照心情再去收藏,很不專一

我收集過漂亮的信紙,滿滿的五個大資料夾
現在還存活在我的書桌上,昨天才被我拿下來翻過一遍
想著當時想要收集信紙的心情,感覺還不賴

我收集過各式橡皮擦,什麼造型的都有
現在我的抽屜裡還留著這些造型特殊的橡皮擦
根本就捨不得用,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我也收集各種的罐子,像保養品的玻璃瓶
因為實在很漂亮,用完都捨不得丟
擺著裝飾自己的小地方也不錯
更可以順便提醒自己有多敗家,雖然沒什麼用

有一段時間我還瘋狂收集各種髮飾
顏色、材質、造型,只要一有不同全都買了
只是長期下來很花錢,而且也用不到那麼多
好在高職的啦啦隊比賽有派上用場
女生們要做造型可是沒髮飾,我就免費提供

我還收集過六孔內頁紙耶,國中的時候超迷的
只要一下課馬上跑去書局尋寶
內頁有可愛小圖的,特別的,都會被我買回家
結果現在還一堆用不完,都被我拿來當便條紙了

差點忘了,我還買過各種明星雜誌喔
那種一本25元,後來漲到30元的小小本的
突然間我也忘了雜誌名稱,我都沒丟耶
那時候的偶像是陳曉東

目前一直在注意黑貓宅急便的週邊商品
不過那都是沒有對外販售的
只能透過一些管道得到,有點麻煩
不過我已經有黑貓娃娃、公母杯、扇子、筆、資料夾等等
還有SD小貨車唷!哈哈,很開心哩

如果要認真說我真正有在收藏的物品
應該就是我最愛的正版CD和書了吧
從小學買到現在,CD最少也有二百張以上
當然還包括一些週邊商品
而書當然也有上百本了,那是我最寶貴的資產

收藏品會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變
但最終的興趣還是會保留著啊
你們的收藏品又是什麼呢?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