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今天我算早起的了
還不到八點就被吵醒
哭聲把我弄得快精神衰弱
好不容易終於又睡著
九點半又被一通電話吵醒
是通知我星期一晚上去實習
基本上我對於實習這二個字沒啥好感
做了半天也不見得會錄用
不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嗎?
有那麼忙嗎?忙到沒時間面試
撥個幾分鐘談一下也那麼困難啊?
這二天再密切注意其他工作好了
如果沒有中意的再去實習也不遲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開始動手整理櫥櫃
把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全都丟了
這是原來的櫥櫃上方,東西很多吧....



這是整理過後,是不是比較乾淨呢~



我可是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慢慢整理的
因為房間不大,還要做好充足的空間利用
這是放置化妝品的小紙盒



上面幾乎都是粉底液的產品,不同牌子、不同顏色
包包裡以眼線筆、毛刷、睫毛膏、睫毛夾等用品居多
包包下方是以眼影盒、蜜粉、粉餅等盒裝產品為主

光這些東西就讓我花一整集天下第一味,整集用聽的
幸好我的台語還不錯,用聽的就知道在演什麼了
不然我應該會氣死吧,畢竟整理東西太花時間了

哪天有時間再慢慢介紹我的化妝品給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