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食指被燙傷,起了一個好大的水泡
打字很緩慢,因為右食指不能彎曲
更別說寫字啦,寫出來的字根本就是四不像   冏

昨晚量了體重,受了好大的驚嚇
怎麼變重啦?難道是前幾天真的吃太多嗎?
我的老天爺啊!看到體重時臉上頓時出現一堆斜線
突然有種很想一頭撞死的衝動   冏
為什麼我現在變得那麼難瘦啊?

我記得在國中的時候,只要一餐不吃就會瘦半公斤
吃再多也不會超過50公斤,怎麼現在...(淚奔)
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相比,足足大了一號啊    囧

早上去幫我爸領樂透獎金,第一次領獎金耶
雖然不是我的錢,但還是覺得很興奮
如果錢再多一點就好了...這樣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變天了!終於有真正冬天的感覺,有冷到
看來我的冬衣又可以拿出來了,真是麻煩
希望在我拿出來的同時,不要過幾天又熱死人了
這愛整人的天氣,也該按照時令走了吧?

上星期班上同學都拍學士照了
這曾經是我的夢想之一啊...
沒辦法和班上同學一起畢業,是有些遺憾
但我沒後悔過,因為我選擇了自己的人生
再過幾個月就是畢業典禮了,很替大家高興喔
那天我會到學校去看大家,還要合影留念
應該不會有人延畢吧?也應該會是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